乔琼joqiaoqiong

合作约稿wechat:Joqiaoqiong
个人主页均为原创(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)

个人原创——以垮掉派代表作家杰克·凯鲁亚克(Jack Kerouac)的梦境文本为基础进行的一系列插画创作。

P047-04(完整)

所有那些狂喜的小同性恋芭蕾舞演员都在那里——那是剧院,我在那里,那座阴森的老歌剧院、高级中学的礼堂和班会厅,伴随着我一生的时光,有来自时间之地的所有舞台和演员的暗示,后面是所有那些走廊、道具、跳舞的女孩们、幽灵、换布景的人、舞台管理人员、朗?钱尼父子、厄尼?马洛斯、玛德琳穷困时的玩具娃娃——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座位、黑暗、灯光、爆裂声、事件、欢呼声、胡言乱语,走到后台,下落的沙袋、马克斯兄弟——如果白墙上是那嫩树枝的话,看在基督的份上,公交车不会为树叶而咆哮,也不会让小孩子们大声叫喊,唱盘在转,那机器把一切都淹没,边转边吸入白糖、香料、火柴、飞扬呛人的尘土——狗屎!那是剧院,是巨大的梦想,大的不可理解,等不到天亮了!呀呸!

个人主页:http://joqiaoqiong.lofter.com/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