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琼joqiaoqiong

合作约稿wechat:Joqiaoqiong
个人主页均为原创(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)

个人原创——以垮掉派代表作家杰克·凯鲁亚克(Jack Kerouac)的梦境文本为基础进行的一系列插画创作。

P197-18(定稿)
电视上青紫色的嘴唇,杰克?卡森在码头上遭到围攻歹徒的怒骂——在轮船的跳板上,和他的女友在一起——"怎么?你想做什么?"——我起晚了,却又睡着了,在晚起的中午那倦怠的梦境里观望着,早先是在位于梦幻的灰色海湾的突出部分的那条潮汐林荫道上,灰色,某地,人类在海边为了海水的涨潮而忧虑——在这种情况下,没有大浪,只有一股缓慢渗出的细流,你看见新闻胶片街被水淹没,在离我找到旧杯子和蛋糕面团的那些棚屋不远处——宇宙中的一个地点和灰色的神秘事件——有些孩子和我一起在充斥着青紫嘴唇的电视机旁嬉戏——我刚刚离开我认为是玛丽?帕尔默的两个孩子,走在街上,在另一个女人和她的两个孩子身边,我就像那样去适应他们,毫不迟疑,轻松随意,我们去看杰克?卡森的常规喜剧——好象是《梦中的树与轮》,或者《梦中的年轮》,在远处超越真实地悬挂在空间,灰色,幽灵一般,那是,另一个宇宙和遥远世界的暗示——


个人主页:http://joqiaoqiong.lofter.com/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