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琼joqiaoqiong

合作约稿wechat:Joqiaoqiong
个人主页均为原创(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)

个人原创——以垮掉派代表作家杰克·凯鲁亚克(Jack Kerouac)的梦境文本为基础进行的一系列插画创作。

P249-25(定稿)

巴黎城外的巨大宿舍,为犹太孤儿准备的,可它们如此巨大,为数众多——我的向导说"战争期间,整个地下组织都藏在这些东西里面"——这些建筑物有十五层楼高,像荷兰移民村那么大,黑压压的全是白框的窗户,它们有无数排,不见尽头,几百万人可以住在那里——"有那么多犹太人吗?"我心想——我们来到热闹的购物中心,那一侧还有更多这些建筑物——这是法国,同样的巴黎外交城交,不太像巴黎的景物——先前,我们来到了洛厄尔的波林山街(第十八街),那里有一名公交车司机,一只棒球球棒——它去了洛厄尔商业区积雪覆盖的汽车修理厂,我们的老爷车正在被机械师修理,可是,那个女孩想要那把被我称为点火器的"扭转钥匙",或是"内匙"——说她会自己修好它,加速转动马达——我的那伙人到了里利街的小山,山上挤满了滑雪者,有阳光、欢乐和那些我在另一个夜晚看到的同样宏伟的战地建筑,眼下世界到处都在欢快地展示——"我们去旧金山吧!"我对那群人说,现在马上就出发!"——这是那辆绿色的老爷车,戈尔德开车——"我们先去接弗雷迪"(他在滑雪)——我们从汽车修理场出发,穿过了快乐的广场——

个人主页:http://joqiaoqiong.lofter.com/
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