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琼joqiaoqiong

合作约稿wechat:Joqiaoqiong
个人主页均为原创(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)

个人原创——以垮掉派代表作家杰克·凯鲁亚克(Jack Kerouac)的梦境文本为基础进行的一系列插画创作。


P250-26(定稿)

大家在惊慌的逃窜中喧嚣,到了大家集体冒雨去参加盛大的世界首映式的时候,可是只有一辆车,一个火车卧铺车厢,在门口,放了这么多人进去,车厢很快就满了,其实我根本没有看见它载满人,也没看到任何人上车,公共广播系统里喊道"够了,这是第一车人",他一直在煽动大家为了参加首映式而兴奋癫狂,眼下,把人们送到那里就会花上一整夜的时间,更不要说升起幕布后看到那第一个雨水模糊的棕色飞蛾的面具了——我看见剧院、夜晚、马戏团的帐篷、空荡荡的街道,像科幻小说或疯狂滑稽喜剧之夜里的一条虫子那样,来了一辆车,下来一些火星小人国乘客,还只是第一夜——"我们都去!"在折磨大厅里响起一阵喊声——我整夜都在挣扎着给自己弄到一个位置上车——写吧!


个人主页:http://joqiaoqiong.lofter.com/



评论(3)

热度(127)